我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陈蕴智同志出席天津市高校党建引领图书馆创新发展工作交流研讨会并作《以巡察整改推动党建工作上水平》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09-02

7月21日下午,我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陈蕴智同志出席天津市高校图书馆党建引领创新发展工作交流研讨会,并作《以巡察整改推动党建工作上水平》主题报告。报告围绕巡察整改促图书馆内涵式发展方面作了深入阐述,向天津市兄弟院校分享了巡察整改经验,指出图书馆以巡察整改为抓手,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大力推动事业发展等方面强化措施从严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本次交流研讨会由天津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与天津高等教育文献信息中心主办天津大学图书馆与中国知网天津分公司共同承办,旨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馆藏资源的优势,进一步推进天津市各高校图书馆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天津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医科大学等多所高校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天津大学图书馆馆长王志、中国知网天津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徐博同志出席会议致欢迎辞,天津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广生同志会议最后进行了总结。


天津科技大学图书馆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并获得了一定的成效。此次会议为天津市高校图书馆党建工作的学习交流搭建了新平台,通过强化党建引领、聚焦知识创新服务、增进馆际交流,共同促进图书馆高质量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