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第二轮巡察工作组成员举行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我校启动第二轮巡察工作。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开展交叉巡察的工作要求,经天津财经大学党委授权,我校党委巡察组将赴财经大学开展巡察。临行前,10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金玉同志在河西校区办公楼二楼西厅会议室亲切会见我校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

 

韩金玉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巡视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对巡视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开展巡视巡察是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强调,巡察组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担当精神、饱满的激情、严明的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巡察任务。要把此次巡察工作当做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在实践中不断学习,锤炼作风,增长才干。

 

会上,校党委巡察组组长、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魏连江同志代表巡察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严格遵守交叉巡察工作纪律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工作,维护巡察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