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9

49日,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听取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研究2019年巡察工作计划和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俞绍平;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韩金玉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邢军主持会议。组织部、纪委办、巡察办负责同志参加。

 

俞绍平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任务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按照五个紧扣的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政治巡察;二是提高巡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脉,创新方法,依规依纪,不断提高巡察工作质量;三是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强化巡察成果运用,用巡察成果凝聚起推动事业发展强大动力。

 

韩金玉指出,巡察的目的是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要结合被巡察单位特点和实际,明确巡察重点和方向,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用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推动和促进被巡察单位改革发展。

 

邢军同志传达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