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视办巡察处、市委教育工委巡察工作协调处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3

1130日上午,市委巡视办巡察处处长赵志忠,市委教育工委巡察工作协调处处长、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张宇及相关干部到我校调研指导巡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金玉,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邢军亲切会见了赵志忠处长一行。  

 

市委巡视办巡察处、市委教育工委巡察工作协调处负责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巡察工作,指出在高校开展巡察是一项全新的工作,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察工作方针,紧密结合高校实际,以促进事业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好首轮巡察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找准问题,精准画像;要坚持“严”字当头,为今后工作打好基础;要准确把握政治和业务的关系,以业务问题为切入点,以政治判断为落脚点;要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健全巡察成果运用机制,强化巡察整改督察,用好问责武器。

 

校党委巡察办、巡察组负责同志汇报了我校落实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组织开展第一轮巡察工作的情况,并就巡察工作具体业务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