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科技大学党委第二轮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30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我校开展第二轮巡察工作,定于10月31日-11月29日,对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开展巡察。


一、巡察内容


根据工作职责,巡察组将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及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党组织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二、反映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和电子邮箱,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实、客观、具体地反映问题,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认真受理并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办理。


联系电话:022-60601646

电话受理时间:8:30-12:00,14:00-17:30

电子邮箱:tustxczh2019@163. com

意见箱地址:滨海中校区5号楼东侧

滨海西校区8号楼一楼与二楼之间教师风采墙处


特此公告


党委巡察办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