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科技大学党委第一轮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18

        根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巡察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学校党委启动第一轮巡察工作。巡察组自20181019日开始,进驻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巡察,现场巡察时间20天。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结合被巡察党组织的特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新要求开展监督检查。

        二、巡察组工作方式

        采取听取专题汇报、受理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相关材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个别谈话、民主测评、问卷调查、测评考试等方式方法,深入了解情况、印证判断有关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和电子邮箱,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实、客观、具体地反映问题,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认真受理并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办理。
 
        举报电话:022-60600554
        电子邮箱:kdxcz@tust.edu.cn
        在河西校区设立举报信箱,具体位置:1号楼正门西侧